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汝州市开展民政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3-27 来源:
 

为加大民政系统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根据省民政厅安排部署,327日上午,汝州市民政局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集中进行宣传,在全市民政系统启动民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汝州市民政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民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共创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掀起平安建设活动宣传热潮。积极宣传民政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综治工作的舆论氛围,宣传开展依法行政、法治民政取得的丰硕成果。组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积极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着力解决社会管理中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同时,结合民政系统法治宣传教育,以“民政法治宣传周”为抓手,大力宣传民政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采用多种形式,集中宣传民政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利用微博、微信、短信、客户端、门户网站等信息化手段,增强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群众性组织、社会组织、志愿者、社会工作者在平安建设宣传中的积极作用,把安全知识送到民政服务对象身边,为广大民政对象提供安全服务。

(王益民)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