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以案促改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3-28 来源:厅机关党委
 
近日,省民政厅召开以案促改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6家案发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4家单位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安保新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机关有关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厅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6个案发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去年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4家单位就巡视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6家案发单位坚持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在深刻剖析案发原因的基础上,加强了警示教育,强化了学习,制定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三重一大”集体研究,整改效果明显,达到了以案促改标本兼治的目标和效果。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安保新强调,对以案促改和巡视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完善制度。持续好的效果,将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将整改问题明细台账,明确整改时间、整改措施、负责人、验收程序以及达到效果等,确保整改实效。全厅将建立统筹考评机制,把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之中,将各单位落实情况作为本单位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以案促改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有措施,各单位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合单位实际的整改措施,主动工作,靠前工作,对以案促改和巡视整改工作要落到实处,避免形式主义和花架子,切实突出抓好整改工作,将各项措施和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