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含所属参公事业单位)2017年统一考录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时间:2018-03-28 来源:人事教育处
因部分考生主动放弃面试资格或逾期未参加面试确认,根据《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王运召等6名同志参加河南省民政厅(含所属参公事业单位)2017年统一考录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附后)。为做好递补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认时间
2018年4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确认地点
河南省民政厅(郑州市郑东新区祥盛路18号)1001房间。
三、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在职人员提供其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的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应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
6.报考2901601职位的考生提供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报考2901801职位的考生提供中共党员证明(由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请载明入党时间);报考2901804职位的考生提供会计专业从业资格证书;
7.在党群部门、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等部门工作的考生,由单位人事部门出具非公务员和非参照公务员的证明;
参加递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随即取消录用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未按时参加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资格确认咨询电话:0371-65908876、55157891。
 
附:递补人员名单
 
河南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

2018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