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军休系统第十届门球赛豫北赛区预赛在济源隆重举行

时间:2018-03-28 来源:军休处
  
3月27日,河南省军休系统第十届门球赛豫北赛区预赛在济源市举行。省民政厅巡视员董颖生、副市长俞益民、省军休处处长赵龙、副调研员徐继红、王自雷出席开幕式。省民政厅巡视员董颖生和副市长俞益民共同为比赛开球。
据悉,此次比赛为广大军休干部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提供了一次良好机会,也将吸引更多的军休干部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比赛由省民政厅主办,省军休中心协办,济源市民政局承办,赛期3天。郑州市一队、二队,洛阳市、开封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三门峡市、济源市、滑县共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单循环的形式进行,届时依据净胜场数和得分排出名次。
开幕式后,省民政厅巡视员董颍生到市军休所调研,董颍生充分肯定济源军休工作,认为济源军休工作扎实有效,并对济源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济源民政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民生、对军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济源军休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王自雷 李绪磊)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