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09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近日,焦作市民政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志愿服务活动纪实片,对市民政局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表彰了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兴农同志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创建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2名同志分别代表机关各科室和创建办公室作出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市民政局今年是届满再创省级文明单位,大家要在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的同时,正视差距、自加压力,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抓住理想信念、机关效能、党风廉政、道德风尚、活动载体等五个创建工作重点,不断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上档升级;三是要两手齐抓,实现双赢,以文明创建焕发的热情,激发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以各项业务工作的出色成绩,为文明创建添彩加分;四是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严格督查、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攻坚战,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目标。
(薛凌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