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省军休系统第十届门球预赛(豫南赛区)在许昌开赛

时间:2018-04-11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丰富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身体健康,增进军休人员之间、工作人员之间的团结和友谊。4月10日,由河南省民政厅主办,许昌市民政局承办的省军休系统第十届门球预赛(豫南赛区)在许昌市第二军休所门球场开幕。河南省民政厅军休处处长赵龙、副处长姜明法、副调研员徐继红、河南省军休中心副主任包时玉,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副局长陈波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门球赛预赛有来自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驻马店、周口等11支代表队的97人组队参加预赛。参赛人员全部为军队离退休干部,大家本着“快乐为先、友谊为重、竞技为趣、健康为本”的宗旨,积极参与,共同展示军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吸引全社会更多的老年人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此次门球预赛是许昌市第二次承办的全省大型门球比赛,许昌市民政局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对此次预赛进行了精心安排,为参加预赛的全体军休干部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他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