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驻马店市召开全市区划地名界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11 来源:驻马店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省区划地名与地名普查工作部署会议和皖豫线联检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根据《河南省2018年地名普查工作计划》和《2018年省界线管理工作意见》要求,驻马店市民政局于4月10日上午召开全市区划地名界管工作部署会议。市民政局有关负责领导、市区划地名科全体人员和各县区、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管领导、区划地名股(办)股长(主任)及技术单位项目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经济开发区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管领导轮流汇报了2017年区划地名界管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及措施。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区划地名界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具体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市区划地名界管各方面工作,并强调区划工作要积极推进,地名普查要再创佳绩,界管工作要做实争先。会议针对国家第二轮复核验收问题反馈整改情况,结合本市级第三轮复核复审所存在的问题清单进行了通报和具体讲解,并向各县区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会议对2018年全市区划地名界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区划地名界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气凝神,增强斗志,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二是明确目标,创新方法,务求一流工作成效,明确国家、省下达的目标任务,明确省厅、市局安排的重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咬定目标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严格督办抓落实,以高标准完成地名普查复审复核工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