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济源市民政局强化政策宣传 推进退役士兵权益保障工作

时间:2018-04-11 来源:济源市民政局
 
为切实保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回应群众关切,济源市民政局综合施策,加强退役士兵权益保障政策宣传,实现政策宣传多层次全覆盖,有效推进全市退役士兵权益保障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一是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济源日报》、局公示栏、济源之窗、民政局门户网站等传统媒体和济源大爱民政微信公众号、济源论坛、愚公论坛等新兴媒体,通过印制宣传页、设立咨询台、公开咨询电话、微信朋友圈转发政策等方式进行宣传,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士兵权益保障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
二是突出宣传重点。针对退役士兵最关心的切身利益,市民政局重点宣传“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申请发放老年生活补助办事流程”等政策,做到家喻户晓,让退役士兵更清楚地知晓理解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