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18 来源:巩义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巩义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加大宣传。通过电子屏幕、公示栏、横幅等方式,重点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突出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全局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二是强化学习,发放资料。在民政局组织学习《保密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强化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在婚姻登记处服务窗口发放资料,向办事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三是面向基层,浓厚氛围。对社会组织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注意防范境外势力渗透;结合村委换届宣传,深入基层社区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提升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走访优抚对象,宣传优抚政策,做好重点人群的维稳工作,确保国家安全与稳定。
(范春燕)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