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济源市贯彻落实2018年重点民政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4-18 来源:济源市民政局
 
4月17日,济源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鲍厅长重要讲话,安排部署济源民政部门贯彻落实工作和今后重点工作。
一是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鲍厅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保持当前干事创业的良好态势,形成加快济源民政事业发展的信心和正能量。
二是建立台账,重点突破。对照会议安排的九项重点工作,结合济源实际,逐一细化工作内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科室、责任领导和具体时间节点。聚焦城乡低保一体化亮点工作,突破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村(居、社区)换届重点工作,抓住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回头看、大走访大调研问题整改难点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成立督导组,对工作台账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一月一督查一通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