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第一督导组到许昌市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04-20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根据河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安排,近日,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第一督导组在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宋中锋的带领下对许昌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档案资料和随机抽查暗访的方式对许昌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在随机抽查暗访中,督导组随机抽取禹州市、长葛市和魏都区作为督导县区,并从中随机抽取6个乡(镇、办)和12个村(社区),对照督导调研内容逐项检查落实,做到见人、见物、见事。
在座谈会上,宋中锋充分肯定了该市前一阶段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许昌市组织部副部长屈广跃说,许昌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按照省督导组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把关键环节,注重舆论引导,坚持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以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领导班子为重点,落实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基本方略,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着力提高选人质量、规范换届程序、确保风清气正,着力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换出好面貌,为顺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唐  静)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