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18-04-23 来源:巩义市民政局
近日,巩义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民政系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提升标准,明确责任,严格要求,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市民政系统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狠抓组织实施。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制定安全管理措施。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对全市敬老院、养老院和局机关、殡仪馆、救助管理站、福彩中心的消防设施、水、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做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员覆盖。三是加强制度管理。完善安全工作资料,加强安全应急值守,局机关及民政服务机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范春燕)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