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召开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23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近日,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2018年列入计划的73个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就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2018年规范化社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已建成37个规范化社区功能,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对已建成的规范化社区要逐步完善细化社区的各项服务功能,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2018年,市委市政府将73个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纳入民生实事,各地要高度重视,把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全力抓好落实。高标准推进“一有七中心”建设,做到面积达标、人员到位、标识统一,打造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的“许昌模式”。
会议强调,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部门多,资金需求大,民政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明确具体建设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圆满完成73个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主持,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君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