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开展“民政人·劳动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4-28 来源:开封市民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民政事业发展,427日,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开展了“民政人·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局党支部和局属单位的20名同志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结合开展的民政活动和自身工作,用流畅朴实的精妙语言、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的真挚感情,谈体会、谈感想、谈认识、谈目标,抒发了对民政工作的热爱,诠释了民政为民的服务理念,表达了对民政事业的信心与决心。
最终,来自殡仪馆的闫东海同志获得特等奖。军休二所的张培磊和机关三支部的许灿辉获得一等奖。由康复中心的肖艳和烈士陵园的魏灿涛获得了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同志们的演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展现了干部职工对党、对国家、对困难群众、对民政事业的深厚感情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民政情怀。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做好民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民政人·劳动美”的理念不断发扬,秉承理念为民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