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新乡市举办高龄补贴信息化管理骨干队伍培训班

时间:2018-05-09 来源:新乡市民政局
5月4日,新乡市老龄办举办全市高龄补贴信息化管理骨干队伍培训班,提升高龄补贴发放智能化水平。各县(市)、区主管老龄工作副局长、老龄办主任及各县(市)、区负责高龄补贴工作人员150余人参训。
为提升高龄补贴发放智能化管理水平,提高登记工作、补贴对象信息采取工作效率和准确率,新乡市老龄办引进“高龄补贴管理系统”,该系统是以补贴发放流程为主线,以老人档案信息为基础,以多级审核为保障,以补贴发放为核心,以统计报表为结果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该系统实现对高龄老人档案的动态采集、补贴对象的筛选、补贴审批、补贴发放和统计分析等功能,实施高龄补贴智能化、信息化管理,真正做到让互联网多跑腿,让老百姓少跑腿。
通过培训,让工作人员掌握了高龄补贴信息化管理系统相关知识,提高了工作效率,推动实现高龄补贴工作的管理规范化、决策科学和和业务流程化。
(王兴中)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