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驻马店市召开2018年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10 来源:驻马店市民政局
 
日前,驻马店市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和市民政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民政局长1-4月份省定民生实事、大走法大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福彩公益金管理使用情况、民政基层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等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分管局长对各县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广大民政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抓好各项民政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落实。紧紧围绕年初工作目标不放松,咬紧目标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根据工作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推进工作的措施,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会议就残疾人集中托养、敬老院院民夏装采购、民政专项资金大检查等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各县区民政局长向驻马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现递交了《驻马店市2018年民政工作任务分解目标责任书》和《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