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济源市民政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14 来源:济源市民政局
5月11日,济源市民政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属各单位、各科室汇报了省民政厅重点工作、省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省市民生实事、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乡村振兴、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班子成员分口对各单位、各科室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前四个月的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民政工作的重要性和新形势下民政工作形势,坚持让领导认可,让群众满意的工作标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抓住重点难点,集中精力,做好大走访大调研问题整改、村(居、社区)两委换届、十大优秀复转军人评选表彰、孤弃儿童大排查等重点工作。三是突出特色亮点,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做好城乡低保一体化、全面推行村级民政协理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等工作。
(苗丹)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