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皖豫线信阳(阜阳、六安)段第四轮联检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信阳召开

时间:2018-05-14 来源:信阳市民政局
5月9日至10日,皖豫线信阳(阜阳、六安)段第四轮联检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信阳市浉河宾馆召开。市民政局局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汪茂之主持。皖豫线阜阳和信阳、六安和信阳两段沿线涉及的3个省辖市、8个县(区)的民政局局长、分管局长和界管办主任(区划地名科长)、股长等40余人参会。
会上,信阳市民政局分管局长汪茂之信阳市民政局分管副局长汪茂之宣读了《皖豫两省阜阳信阳、六安信阳两段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实施方案》,阜阳市民政局分管局长王海燕宣读了《信阳市民政局阜阳市民政局共同创建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协议》,六安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张金全宣读了《信阳市民政局六安市民政局共同创建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协议》,分别签订《信阳市民政局阜阳市民政局共同创建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协议》《信阳市民政局六安市民政局共同创建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协议》,各县区分管局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按照《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规定和《河南省安徽省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按时完成皖豫线信阳(阜阳、六安)段第四轮联检(界桩更换)工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