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22 来源:

 

517下午,安阳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双献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陈润儿省长、王新伟市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问责,全面深入推进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坚持把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亲自抓、带头抓、负总责。其他领导同志实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坚持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洁身自好,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要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三是严格依法勤政履职,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大集中整治和督查督办力度。四是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抓细、防微杜渐,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