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8-05-23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日前,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大学生创业指导”专题讲座。公共教学部副主任谭小芍、学院创业课教师与600余名在校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胡军副主任,胡主任曾被评为河南省省级大众创业导师,长期服务在就创业工作一线,专注于就创业政策、创业指导、创业孵化、项目扶持等,成功辅导数百名大学生走上创业之路。

讲座围绕当前的创业形式、国家鼓励大众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大学生的创业的典型事例、就创业过程中的自我权益维护、国家对特殊群体创业扶持政策等几个问题,进行透彻讲解。随后,针对到场学生有关创业方面的疑问,胡主任耐心的现场答疑。讲座内容贴合毕业生就创业实际,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着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度的不断增大,自主择业、自主创业是当前大学生应该逐渐转变的新追求。胡主任的讲座引人深思,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将从新的角度思考将来的就创业方向,从实际做起,更好实现人生理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