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行业脱贫攻坚推进会

时间:2018-05-25 来源:

 

52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民政行业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民政行业脱贫攻坚和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市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全体人员、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全体人员;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各县区民政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民政行业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18年民政行业脱贫攻坚(社会救助)工作重点。张晖局长指出要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与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精神和年初制定的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结合起来,调整充实新的工作内容,并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去年民政工作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民政部门推进实现国家承诺、精准民政扶贫措施、精准帮扶民政扶贫对象,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充分发挥民政兜底保障职能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