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

时间:2018-05-28 来源:机关党委
 
5月28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5月14日《河南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厅领导、机关综合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王国生书记署名文章,全体厅领导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一致认为,王国生书记的署名文章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对领悟、保持、践行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是一篇指导如何抓好落实的好文章,对提升干部队伍工作水平,做好河南民政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鲍常勇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重要意义。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新挑战,需要我们展现新作为,持续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对改进作风,坚定信念,抓好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要准确把握保持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正确途径。培养感情,就要深入实际、直面基层。锻造定力,就要心无旁骛、一干到底。担当使命,就要担责担难、奋勇争先。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同做好民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用好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成果,踏踏实实做好当前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精神。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