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省军休系统第十届门球赛决赛在安阳市开赛

时间:2018-05-30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河南省军休系统第十届门球赛经过南、北片区预赛的激烈角逐,5月29日,进入决赛的10支参赛队齐聚古都安阳,展开为期3天的比赛。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董颍生,副市长祝振玲出席决赛开幕式。
董颍生宣布河南省军休系统第十届门球赛决赛开幕。祝振玲致欢迎词。她表示,军队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安阳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军休工作,认真落实军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开展星级军休机构创建,全面加强军休机构建设,定期走访慰问军休人员,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了军休干部满意度和生活幸福指数“双提升。安阳市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把本次活动办出高水平、高质量,办成一次团结、奋进、圆满的体育盛会。
决赛中,各代表队将轮番进行积分赛,最终根据各代表队积分的高低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