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汝州市福利院让孩子们欢度“六一”

时间:2018-05-31 来源:汝州市民政局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你们想怎么过节那?”“我们想叔叔、阿姨们了,他们会来看我们吗?”近日,在汝州市福利院内,护工妈妈们为孤儿们能开心的过好六一儿童节,正在紧张忙碌着。汝州市福利院为了让小朋友们愉快过节做足了准备。
逐人做好体检,关爱孤儿健康。为促进汝州市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汝州市社会福利院联系市金庚康复医院,从5月21日开始,陆续为院内的84名儿童进行健康体检、治疗。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粪常规、肝功能、肾功能 、乙肝五项、空腹血糖、心肌酶等内容,对检查结果及时反馈,发现指标不正常的,立即组织专家进行治疗。
加大资金投入,推进新建福利院提质提效。汝州市民政局大力开展新建福利院的提质提效工作,投资40多万元,装修改造了儿童宿舍、活动室、图书室、康复治疗室等多功能房间,并重新安装了冷暖空调,衣柜,儿童床等设施设备。新建福利院将在6月份投入使用,80余名孤残儿童将受益。
精心准备礼物,让他们愉快过节。为使孤儿们高高兴兴过节,福利院为孩子购买了新衣服、新鞋,添置了新玩具。
(雷振东、桂瑛杰)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