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6-05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日前,洛阳市民政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河南科技大学刘振江教授、市委党校吕海霞教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卿,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经济形势和发展走向等方面详细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学员赴市民之家和局扶贫点程子村进行参观和调研,并以“如何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民政工作”为题分组开展讨论。
通过培训,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创新工作思路,谋划新的发展,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民政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