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驻马店市民政局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知识讲座

时间:2018-06-06 来源:驻马店市民政局
 
64日,驻马店市民政局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知识讲座,邀请政安消防知识培训中心的刘昆等2名教官前来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彦林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安全知识讲座中,刘教官以专业的素养和幽默的风格为大家带来了引人入胜的精彩内容,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帮助大家牢固树立了安全理念,纠正了工作生活中常见的安全盲区误区,讲述了正确防治各类火灾的作法,并现场演示了各类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方式。讲座现场掌声阵阵,互动频频,气氛热烈,起到了极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市民政局于今年6月开展“民政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为期一月的时间里,计划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