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郑州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民政法制工作暨服务型执法建设培训会

时间:2018-06-14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近日,郑州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民政系统法制工作暨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法制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学习宣传宪法、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培训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民政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通报了民政法治宣传周的活动开展情况和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各县(市)区、各单位围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服务型执法建设和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新时代法治民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依法履职,全力推进民政法律法规的有效实施。加强领导,形成统筹推进民政法治建设的强大合力。四要强化教育培训,加大对民政干部的法治教育,不断提高法治人才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