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扶贫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6-25 来源:办公室
 
6月21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赴商丘市柘城县岗王镇双庙村虞城县杜集镇吴洪口村扶贫点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聚力精准脱贫为乡亲多办实事
鲍常勇一行到柘城县岗王镇双庙村虞城县杜集镇吴洪口村,察看村道路硬化情况前往党员活动室、村建医务室、群众活动广场、儿童之家等了解情况,并深入村民谭多宇、谭作标等人家中实地察看“六改一增”扶贫项目,即给贫困户改院、改厕、改厨、改门窗、改墙(地)面、改照明灯、增添或更新简单家具情况。
在听取民政厅两个扶贫点负责人张贵山、陈景宇简要汇报后,鲍常勇充分肯定他们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依靠当地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辜负岗位、不辜负时代,确保焦点不散、靶心不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
参加调研的有厅办公室、厅规划财务处和商丘市民政局的有关同志。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