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部署省本级2019-2021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18-07-02 来源:财务规划处
 
6月29日,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召开省本级2019-2021年财政规划编制和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滚动编制省级2019-2021年财政规划和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2021年财政规划编制和下一步预算执行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把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好。二是精心谋划,科学编制。找准政策依据,结合实际,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精心测算,科学编制;厉行勤俭节约,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坚持“花钱必问效”,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科学设定绩效目标,加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是严格要求,及时报送。严格按照财政部门规定的时间和内容报送规划材料。四是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制定预算执行工作计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抓好项目实施和预算执行管理工作,加快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为明年的预算工作打好基础。
厅机关各处(室、局)负责预算编制人员,厅属各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科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前委)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