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召开地名普查资料归档立卷暨成果转化推进会议

时间:2018-07-04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近日,许昌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资料归档立卷暨成果转化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地名普查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做好档案归档和成果转化是本阶段的重点工作,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在“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督导到位、考核到位上下功夫,以严、细、深、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上下联动,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地名普查工作成果转化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地名普查办主任围绕2018年地名普查专项资金到位情况,普查资料归档立卷,标准地名图、录、典、志编纂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长葛市、鄢陵县介绍了地名普查资料归档立卷、地名志编纂工作先进经验,与会人员对鄢陵县地名普查档案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开展交流。
许昌市普查办工作人员,各县区普查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张君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