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推动康复辅具事业发展

时间:2018-07-04 来源: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
 
一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党总支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每位班子成员谈心得感受,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二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照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确定下一阶段整改措施。
三是查找问题弥补不足。以省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方案》为契机,组织各科(室)查摆作风方面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确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倒排整改工期,做到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收兵。
四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党员应知应会的党的知识进行了集体测试,督促党员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不忘,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推动康复辅具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