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慈善总会召开全省慈善会系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7-05 来源: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处
 
74日上午,全省慈善会系统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讨论了全省慈善会2018年度“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慈善助学联动方案、宣传联动工作方案,安排了网络募捐及腾讯“99公益日”有关工作,对全省慈善会系统工作联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近几年,省慈善总会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坚持与市、县慈善会密切合作,倡导慈善会系统间的互助与协作,以项目联动和宣传联动为抓手,共同构建全省慈善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今年,省慈善总会将从慈善助学、网络募捐和慈善宣传三个方面,继续推动全省慈善会系统联动工作。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地慈善会都赞同全省慈善会系统工作联动的做法,并结合当地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联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联动工作,凝聚全省慈善会系统力量,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
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主持会议。省慈善总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18个省辖市慈善会领导及募捐、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