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济源市学习许帅精神 让民政更出彩

时间:2018-07-05 来源:济源市民政局
 
7月1日,许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举行后,济源市民政局组织专题会议,学习许帅感人事迹,激励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争做出彩济源民政人。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许帅同志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学习许帅同志为民甘做孺子牛的公仆情怀,坚持为民爱民理念,做好城乡低保、医疗救助、减灾救灾、社会福利等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满腔热情地为服务对象大办实事、多办好事、乐办善事、用心干事,把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洒遍千家万户。三是勇争先进一流。学习许帅同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奋斗精神,拉高坐标,对标全国先进目标,做好城乡低保并轨、15项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村(居)两委换届选举、首届优秀复转军人评选活动、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等工作,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台阶,让济源民政工作更出彩。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