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实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8-07-12 来源: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
 7月11日,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实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省民政厅机关党委纪委书记李德东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彩琴与参加实地学习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大家在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前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包拯的《书端州郡壁斋》和戒廉家训、张伯行的《却赠檄文》、林则徐的《教子联》等,集中展示了我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特别是在“甘棠会贤”互动区,有关党员干部向“召公”进行了提问,“召公”的谆谆教导,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正能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重在感悟历史;学习历史,重在以史为鉴。下一阶段,将次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树立道德高线,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廉洁融入内心,在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努力,将警示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康复辅具工作的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康复辅具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