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系统行政执法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8-07-20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7月19日,洛阳市民政局举办民政系统行政执法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市政府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潘裕炯作专题辅导授课。潘科长从遵循行政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文书、优秀执法案卷评析、行政执法经验交流等主要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干部对行政执法工作的全面认识和依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了机关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
本次培训还围绕民政工作职能和执法特点,系统学习讲解了全省行政执法十大指导案例,以确保今后执法流程清晰、事实认定清楚、证据确凿充分、适用依据准确、裁量标准适当、执法程序合法、执法文书规范,进一步规范民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办案质量,不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洛阳市民政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近12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洛阳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