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永城市2018年“八一”双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7-27 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6日上午,永城市召开 2018年“八一”双拥座谈会,共话双拥共建大计,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赵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驻永部队官兵,永城籍现役军人、烈士家属、革命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双拥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强调,一是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要内容的国防教育,真正使国防和双拥观念深入民心军心,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二是认真落实优抚政策,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严格按照标准帮助优抚对象和驻永部队官兵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做到拥军与优属并重;三是加大财政投入,建立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与人民生活水平同步提高的增长机制;四是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切实加强优抚事业单位建设,树立精神文明建设窗口形象。
   座谈会上,市人武部政委郭文奎和市民政局局长王作云分别汇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消防、武警等部门代表和优抚对象代表分别发言。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市人武部政委郭文奎,副市长吴英杰,市民政局长王作云,以及部分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休干部、驻永部队官兵、现役军人家属代表,乡镇民政所所长参会。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