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27 来源:

7月25日,安阳市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副市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办好人民身后事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问题,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民生职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举措。因此,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认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抓紧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开展整治行动,注意惩防结合,促进制度完善,坚持依法整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实效,推进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会议就《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各有关部门和县区代表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和当地实际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