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济源市举办首届“优秀复转军人”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18-08-03 来源:济源市民政局

 

 81,济源市首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揭晓,30复转军人分获“优秀复转军人”和“优秀复转军人提名人选”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济源市“优秀复转军人”评选表彰,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重点向企业、农村等基层生产、工作一线倾斜,坚持广泛性、代表性,按行业、按系统分配原则开展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把关上报,征求纪检监察、组织、政法、综治等12部门意见,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投票,报纸公示等程序,评选出10名济源市首届“优秀复转军人”和20名“优秀复转军人提名人选”,有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公安民警,有白手起家、自主创业的企业家、个体工商户,有带领群众勤劳致富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有奋战在生产建设一线的企业职工,有为济源的绿化事业默默奉献的护林员、园林工人,有在脱贫攻坚中自力更生、成功脱贫的贫困户代表。

此次会议,全市广大复转军人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