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郑州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8-10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8月7日,郑州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各级民政部门强化底线意思、红线意识、责任意识,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问题,强化源头治理。深入分析本单位本行业安全生产领域的突出问题,在“人、车、电、气、毒、火”等六个方面筑安全堤坝。三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稳定。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孙克强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州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