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召开会议部署防汛安全工作

时间:2018-08-14 来源:巩义市民政局

8月13日,巩义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防汛安全工作会议,民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全市20个镇(街道)民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民政系统防汛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民政兜底职责,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二是认真排查,狠抓工作落实。各镇(街道)要重点排查特困供养对象和孤儿、留守儿童居住情况,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及时上报灾情信息。市民政局机关及二级机构要对所管辖区域全面开展安全排查,杜绝安全隐患。三是严肃纪律,切实做好值守。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灾害信息上报和受灾群众的救灾救济工作,确保民政系统安全度汛。

(范春燕  康伊博 )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