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新乡市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21 来源:新乡市民政局

 

近日,驻新乡市民政局纪检组组织该市民政局、移民办、残联科级以上干部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纪检员共104名党员干部,赴豫北监狱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人员参观了豫北监狱服刑人员劳动、生活等场所,观看了豫北监狱简介视频。一名服刑的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工作的付出、交友的不慎和违法给家庭、事业带来的危害。驻市民政局纪检组长郝慧新以“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谨守道德法纪底线”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上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提出要求:要修德自律,慎用权力,守住用权的底线;慎对亲友,学法明纪,守住法纪的红线;力戒贪婪,守住政治生命线。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心灵深受震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纪法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自觉筑牢抵御违纪违法的防线。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