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多措并举抓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时间:2018-08-21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近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为期6天的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会,该院100多名干部职工参训。

    培训会特邀三名专家讲师,就孤残儿童护理的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进行培训,运用图文结合及实际操作演示的方式为社会福利院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职工们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在操作过程中为大家指出不足,让职工正确全面掌握知识、技能。

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福利院职工的护理水平,也弥补了大家在护理工作中的知识短板,参与培训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让大家在学习中系统的了解到孩子的身体发育及形成状况,也更准确的掌握了孤残儿童的正确照料、喂养、护理方式,通过培训,为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张君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