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社会报】驻马店市 专项整治天价墓活人墓问题

时间:2018-08-24 来源:中国社会报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组织13个相关部门召开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何晞副市长要求结合实际,明确重点,把专项整治自查自纠作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聚焦违规销售超标准墓穴、天价墓、活人墓、炒买炒卖墓穴或骨灰格位等问题,强化殡葬服务、中介服务和丧葬用品市场监管,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明确,驻马店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驻马店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真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见实效”。各级职能部门要加大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的监管力度,注重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郭建设)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