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和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30 来源:河南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厅机关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24日,河南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河南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28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实地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清风长河”、“承前启后 一脉相承”、“彪炳史册 世代流芳”和“春风化雨 泽被后人”4个展厅。通过学习我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进一步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反腐历程中汲取宝贵的经验、从典型案例中感受深刻的警示。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展示区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这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