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郑州市民政局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时间:2018-08-30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近日,郑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政系统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孙克强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民政系统在督查期间应重点做好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迎接督查工作当作一次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提升质量的良好机遇;二是加强联络对接,保持工作畅通,凡是涉及各业务口上的工作,第一时间搞好对接,解决问题;三是根据督查临时调整变化,保持工作不断档,跟进做好衔接工作;四是保持正常的办公秩序,各级值班、服务大厅、业务处室要积极做好督查期间的明察暗访工作;五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被督查的跟踪工作,充分展示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郑州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