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武国定副省长对我省慈善工作充分肯定

时间:2018-09-04 来源:厅办公室

  

93日,武国定副省长在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广播电视台、慈善公益报社联合举办的“汇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慈善公益活动上,对我省慈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武国定指出,慈善事业是参与脱贫攻坚、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全省各级各类慈善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对慈善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积极落实《慈善法》和各项政策法规,将依法行善、依法治会作为基本要求,在服务困难群众、支持脱贫攻坚、弘扬德行善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省慈善总会积极紧紧围绕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筹措善款善物,开展慈善救助,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武国定强调,今年是我省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任务最重的一年,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既需要各级党委政府付出更多的努力,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需要在全社会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希望省慈善总会继续发扬表率和示范作用,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争做出彩河南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省慈善总会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省民政厅的具体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慈善募捐和慈善救助的功能和优势,引导更多的企业资源和社会捐赠开展慈善帮扶活动,共同参与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