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09-11 来源:省推拿职业学院


9月8日,中国共产党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幕。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大力加强内涵建设、积极促进转型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质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143名党员在大会上围绕主题,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8:1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调研员杨宗辉、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怀建、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组郑晓芳。学院党外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受邀列席会议。大会由娄同志主持。

杨宗辉同志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他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要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坚定不移地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人才。三要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四要坚定不移地坚持融入大局,提升服务能力。五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从严治党,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韦保新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大力加强内涵建设,积极促进转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质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指出今后五年学院的总体发展目标学院党委要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切实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