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平顶山市举办全市民政行业脱贫攻坚培训班

时间:2018-09-21 来源:平顶山市民政局


9月18日,平顶山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行业脱贫攻坚培训班,舞钢市、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石龙区民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忠杰主持。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及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的精神指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民政行业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工作方法的培训,帮助他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民政行业扶贫作用,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培训班就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职责及注意事项如何发挥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社会事务、社会组织的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授课。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非常受用,从培训中学到了经验,解答了疑惑,增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能力和信心。

(赵帅辉)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