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地名档案室传达学习贯彻省民政厅“抓整改、转作风、促落实”暨​2018年基层民政工作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25 来源:地名档案室


9月21日,省地名档案室支部书记、主任王海昌主持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省民政厅“抓整改、转作风、促落实”暨2018年基层民政工作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省厅开展这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室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调研活动重要的政治、历史和现实意义,增强积极参与这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精心组织参与。要遵令而行,落实厅党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统筹人员调度,注重工作经验,组织2017年实施调研人员全员参与。参与这次大走访大调研人员要按照省厅工作方案,履职尽责,遵守工作纪律,完成好走访调研工作任务。

    三是做好保障工作。统筹工作安排,做好参与大走访大调研人员外出期间的工作衔接;同时要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提供支持。

   (任如玉)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