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福彩中心安排国庆期间廉洁安全工作

时间:2018-09-30 来源:省福彩中心


国庆节前夕,省福彩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厅关于双节期间廉洁工作会议、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廉洁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印发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国庆节廉洁安全稳定过节的通知》,要求全省福彩系统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在全省福彩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根据省民政厅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福彩中心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排查了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重点开展办公场所、数据处理中心、直营销售场所、仓储物流等重要场所和环节的火灾隐患排查、消防设施巡检、防火防盗设施、电梯维保等工作,重点对视频票销售厅、即开票仓库、投注站安全防控等。要求各地对以上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三是抓住国庆长假,安排福彩销售工作。节日期间是销售即开票的黄金时段,抓好以“小卖场”为重点的灵活销售形式,以中心站为单位,重点开展4A、5A级景区、乡镇集市、庙会等场所的小卖场销售。据统计,双节期间,全省将举办5场即开票户外卖场,80余场次小卖场。

(郭林林)



责任编辑:赵刘尊